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59届柏林电影节 > 编辑手记

报道手记⑩:《09 德国》观众只认片子不认导演

   德国本土十二位大导演们合拍的短片集《09 德国》在大家的期待中粉墨登场。原本预定早上九点开始的首映,为了不影响全天发布会等活动的时间安排,提前了20分钟开映。搜狐记者不幸没有收到改时间的情报,去时第一个短片已经开演一半。

《Germany 09》首映 导演Dani携众演员出席

  由于这些短片主要聚焦在08年秋冬之后的国际形势,因而涵盖了许多社会题材。诸如“政治”“恐怖主义”“医疗”“教育”等等。第一个短片中,德国女总理莫克尔友情出演自己,在总理府跟中国商家谈判时,被一个飞进来的德国小男孩吓得一动不动。观众被逗得大笑不已,影片结束给女总理报以了热烈的掌声。

  同样在十二位导演之中,恐怕也是名气最大的汤姆迪克威,拍的是一个CEO的世界商业之旅。片中出现无数名牌店面,果真是充满商机。然而观众却不买名气的账,掌声零零落落,显然不太满意。看来,电影节上的观众,都是专业影迷,要获得他们的认可,即使是名导演,拍片也要更用心才行。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