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纸醉金迷》情人节登BTV 胡可版曼丽再现风采

  近日,导演高希希最新电视剧作品《纸醉金迷》将在2月14日起,在BTV-影视频道黄金时段隆重开播。胡可饰演该剧中最招蜂引蝶的交际花东方曼丽,剧中她将身着数套旗袍摇曳银屏。

  《纸醉金迷》改编自著名作家张恨水的同名小说,剧本由杨晓雄、王宛平两位王牌编剧联手完成,又确定了由高希希导演担纲执导。

所以,该剧自筹备初期就成为了诸多媒体、电视台以及业内人士关注的热点、焦点。该剧故事发生在解放前的重庆,记录了抗日战争胜利前夕,国民党统治下的山城重庆作为“陪都”的那段特殊历史,故事紧紧围绕爆发后四个不同身份的女人之间纠结复杂的事件展开,重现了抗战时期在重庆生活的各色人物的情感和命运变迁。

  《纸醉金迷》首次在北京台播出之际,胡可因在《非诚勿扰》中饰演“股票女”一角而受到英国当地媒体邀请,出访伦敦。情人节她也遥祝天下有情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