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奋斗》 > 话剧《奋斗》新闻动态

张晓晨难忘青葱年少 回忆情人节温馨往事

张晓晨

张晓晨

  热门话剧《奋斗》即将与深圳观众约会情人节,在2月14日登陆深圳剧院,为深圳的情侣们奉献一份浪漫大礼。随着情人节的临近,《奋斗》主演张晓晨不禁回忆起了青葱年少时温馨浪漫的情人节往事。

  在情人节这个特殊的日子演出,男主角张晓晨自然是感概颇多,他先是遗憾的说道,“我已经很久没有过情人节了。”继而快乐的谈起了以前读书时的快乐时光,满眼笑意的回忆道,“以前还是大学生的时候,过情人节和大家没什么两样,吃饭啊,看电影啊,散步什么的。

”情侣们过情人节当然要互送礼物啦,最让张晓晨记忆深刻的情人节礼物是女友送的电动剃须刀,“觉得很贴心,很实用。”此外,张晓晨还补充道,“如果落单了的话,要不就是和宿舍哥们聚餐胡侃、要不就是呆在宿舍里,看爱情电影,过个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在校期间,张晓晨是学校里人人皆知的大帅哥,不知迷倒过多少女生,几乎每天他都能收到情书或小纸条。张晓晨也并不避讳自己的感情经历,“到这个年龄了,或多或少会有几段感情。”晓晨大方透露道,他交往过的女生中有外向的活泼可人儿,也有内向的温柔乖乖女。事实上,张晓晨对女友的要求颇高,“我希望她可爱,体贴,最好有双会说话的眼睛。因为我自己比较闷,希望她比较活泼,可以和我互补。” 如今单身的张晓晨依然保持着自己的高要求,“我相信有那么完美的女孩,我期待着奇迹。”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