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玩命快递3》 > 相关新闻

动作高手杰森-斯坦森再现《玩命快递3》

  《玩命快递3》绝对是一部让人觉得刺激过瘾的电影,不单纯因为《玩命快递3》延续了前两部火爆的动作场面:惊险的飙车追逐画面扣人心弦,危险的打斗厮杀情节充斥屏幕。而是影片中很有Man Style的男主角杰森•斯坦森(Jason Statham)让观众觉得仅仅是因为他,此片就很有看头,在前两集中遇事冷静镇定的他,在《玩命快递3》中还多了一丝温情。

  当然《玩命快递3》的制作班底已经决定了它成功的一半,由有法国“鬼才”导演之称的吕克•贝松监制,导演奥利维尔•米加顿(Olivier Megaton)的出手,实力派影星杰森•斯坦森(Jason Statham),以及因《越狱》中的“T-bag”而走红中国的罗伯特•克耐普的出演为影片奠定了一个强大的阵容。值得一提的是,从前两集协同导演路易斯•莱特瑞尔(Louis Leterrier)那里接手的《玩命快递3》导演奥利维尔•米加顿 (Olivier Megaton),保持了前作的风格,对拳击、开车追击、爆炸和枪战场景的动作戏处理得非常到位。

  影片最大的亮点还在男主角杰森•斯坦森(Jason Statham)身上:冷峻的眼神、完美的身材、略带磁性的沙哑声音、更绝的是他精湛的车技。在《玩命快递3》中,他这位职业押送人在巴黎不得已又开始接受了一桩押送人的买卖。如杰森所说,剧中弗兰克这个人物是个安静的,有着自己的道德准则而真正有隐忍之心的人。影片中展现了男人和女人各自独有的魅力,而弗兰克是个非常谨慎的男人,也因此每次都能够完成任务。他能够应付自如的与对手博斗,但他并不热衷暴力。弗兰克在很多方面的表现让人们相信他能够控制那些棘手的环境,特别是遇到骗子和罪犯时。另外他也有内心脆弱的一面,希望有一天能过上真正平静的生活。

  提到杰森,也许我们会想到盖里奇的《两杆大烟枪》、《偷抢拐骗》等影片。其实杰森•斯坦森在短时间内做过许多事情。他曾经是英国国家跳水队的一名奥运跳水运动员,在1992年世界锦标赛中获得第12名。他还曾是一名时装模特、黑市推销员,最后成为一名演员。他通过French Connection服装公司(他为这家公司做模特)得到了为处子作《两杆大烟枪》(1998)中的Bacon一角试镜的机会。这家公司成为主要投资者,并将杰森介绍给盖•里奇,他邀请杰森试演电影中的一个角色,让杰森扮演非法街头小贩,并说服他购买假珠宝。杰森确实走了很正确的路,因为在《两杆大烟枪》获得成功之后,他再次与盖•里奇合作《偷抢拐骗》(2000),与包括布拉德•皮特、丹尼斯•法里纳和本尼西奥•德尔•托罗等一众明星共同出演。在《偷抢拐骗》之后,与美国歌星Ja Rule出演《一炮而红》(2000),然后在科幻电影《火星幽灵》饰演配角,又与李连杰合作《宇宙追缉令》(2001),他是在华裔功夫影星李连杰合作得最多的西方动作演员,以及与另一银幕搭档维尼•琼斯合作《监狱风波》(2001)(盖•里奇和马修•沃恩的SKA电影公司出品)。在2002年,他作为主角Frank Martin出演《玩命快递》,一炮走红。他的个人魅力在影片中发挥到了极致,不仅把体能上的矫健和强悍发挥得一览无遗,他与车的配合以及潜水经验更是让他在此片中取代了特技应该达到的效果。高速公路上的追车、水下呼吸器的潜水以及无数场与坏人的打斗情节都由他亲自完成。

  到目前为止,在他拍过的众多如《怒火攻心》、《乱战》、《死亡飞车》《游侠》,包括他在2008年受各界好评、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的非动作片《银行大劫案》在内,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还是Transporter系列。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森 | 斯坦森 | 弗兰克 | 奥利维尔 | 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