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红颜的岁月》广受好评 李琳灾区慰问演出

李琳 寇振海
李琳 寇振海

  随着《红颜的岁月》在全国热播,李琳的人气也与日俱并增逐渐成为了广大观众心目中知性女人的典范。

  近日,记者也得知李琳曾在春节期间与寇振海佟大为一同赶往四川灾区进行慰问演出,与灾区人民一起共度新春佳节。

  据悉,李琳、寇振海、佟大为作为国家话剧院代表,去往四川灾区都江堰石羊镇进行慰问演出。由于当地群众的热情,让李琳觉得为期三天的慰问演出转瞬即逝,临行前依依不舍和大家挥手告别。李琳告诉记者“看到灾区人民并没有悲天悯人,而是持着这么乐观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迎接新春,我真的由衷替大家感到开心,就像王宝强在士兵突击里说的‘好好活就做有意义的事,做有意义的事就是好好活!’,我要感谢灾区人民带给了我一个如此有意义的新春佳节!”

  据悉,李琳主演并创下惊人收视率的电视连续剧《红颜的岁月》,已开始在全国三度热播。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琳 | 寇振海 | 佟大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