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建国大业》阵容空前 刘沙首次饰演刘少奇主席

刘沙在发布会上
刘沙在发布会上

左起:刘劲、刘沙、许晴
左起:刘劲、刘沙、许晴

众主创
众主创

  12日,北京,为纪念建国60周年的献礼片《建国大业》新闻发布会。唐国强张国立王学圻陈坤、许晴、陈好、刘沙等部分主创出席了发布会。刘沙此次出演刘少奇主席,这也是他首次扮演刘少奇同志。

  这部被称为阵容最强大的主旋律巨制目前已经投入拍摄。讲述的是第一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召开前后的一段历史风云,全片故事集中在毛泽东与宋庆龄、李济深、张澜这三位后来当选为国家副主席的非中共人士的关系上,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与中国民主党派在漫长的革命岁月里结下的深厚情谊。

刘沙饰演的刘少奇主席在一系列国共重大事件中都有很大的戏份,为此,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对于第一次饰演刘少奇同志,他有一定的压力,希望让大家看到一个与以往荧屏上不一样的刘少奇,但是是绝对真实的刘少奇。

  目前,刘沙正在北京《建国大业》的拍摄基地紧张拍摄。按计划影片拍摄期为三个月,分别在北京、天津、上海、南京等地取景拍摄,将于9月中旬投放市场,于国庆档期进行全国性大规模公映。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沙 | 刘少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