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于娜进组浙江版《西游记》 锦毛玉鼠靓丽登场

于娜
于娜

  由浙江永乐影视公司巨额投资,程力栋执导的新版《西游记》日前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基地紧张的拍摄当中,该剧演员阵容强大,汇集了费振翔、陈司翰刘晓庆、温碧霞、唐国强、陈冲、陈德容等等两岸三地艺人出演,创下了国内电视剧中启用大腕明星的数量之最。在牛年伊始之际,《西游记》剧组又迎来了一位大腕,那就是在T台、演艺界内都人气很高的于娜。

  刚刚过完春节,在全国上下都洋溢着浓浓的年味时,于娜就已经来到了横店,和几位主演以及同一个经纪公司的费振翔一起紧张的拍摄。冬天里的气温很低,而为了能达到最好的拍摄效果,于娜等人都要身穿很薄的戏服拍摄。于娜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就是恋上唐僧的锦毛玉鼠。

  早在定妆照公布之时,于娜饰演锦毛玉鼠的消息便随着新《西游记》的开拍而让许多观众得知。老版本的电视剧《西游记》影响了几代的人们,对于已经被奉为经典的《西游记》于娜充满了感情,她同许许多多的观众一样,也是是看着六小龄童、迟重瑞等人的精彩表演而长大的。这次当新版《西游记》的剧组找到她的时候,于娜很是开心和兴奋。毕竟能在这个让全国人们熟知的名作中出演角色很难得,再一个能同许多影视届的老师前辈们一起合作也是一次很珍贵的机会。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娜 | 费振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