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59届柏林电影节 > 独家策划

基努-里维斯:生活的缺席者

    差强人意的爱好

    基努•里维斯的一大嗜好是飙车,而且是比《速度与激情》更疯狂的视死如归的飙法,他有五辆摩托车,其中他最喜欢1974年出厂的Combat Norton Command 850,他说那是“My beautiful beautiful one”。基努常常在半夜飙车,而且要把车灯熄掉(就冲这个玩命劲儿,MTV Movie Awards应该颁给他“好莱坞至型明星大奖”),在车灯熄灭的前提下,基努的非法飙车基本无视交通规则存在――不戴安全帽、超速行驶、酒后驾车(曾因酒醉驾驶一辆黑色保时捷而被送进警察局)、无照驾驶(因被吊销执照但又手痒)。基努将行车大忌当儿戏的结果是常常进出医院。有时开工的第一天就带着护颈(脖子里有颈部支撑片),或拄着拐杖来见导演。幸好上帝保佑他没伤到这张吃饭的脸。基努•里维斯曾在警察局留下过案底,是因为同时酒醉、超速并无照驾驶黑色保时捷。警察当时之所以拦下他的车,是因为基努的车在路上完全没有方向感,横冲直撞加蛇行,拦下车后才发现明星级的驾驶者喝得烂醉。警察没有以一张签名照放过基努,可见他当时驾车状态多么让警察气愤。建议《速度与激情3》考虑一下请基努做主角,他的救世主号召力加黑夜狂飙之本色表演足以拯救这个处于衰退中的系列。

飙车飙到拄拐杖
飙车飙到拄拐杖

    许多人知道基努•里维斯组建了一个摇滚乐队叫“天狼星”,如果不是有个大影星在里头弹贝司,“天狼星”应该还在地下默默无闻;如果不是他的片酬补给,这个乐团大概早灰飞烟灭了,“天狼星”在1996年出过一张专辑《our little visionary》――名字都取得缺乏底气――关于该专辑的评论有些拿不出手,“天狼星”成了基努的一个笑柄,有人说“天狼星”的作品像基努的表演一样木讷呆板,但无论基努是否有音乐天赋――事实上,基努在表演方面也不见得有多少天赋――音乐确是他的至爱,他甚至讲过只要他的乐团“天狼星”能成功,他可以立即退出电影圈,可见他对于音乐的热爱。在没戏拍的日子里就忙着与他心爱的天狼星乐队练习,并四处举办小型的巡回演唱,他说,赚杯啤酒喝也好。这个态度一下就把那些嘲笑他的人比下去了,这才叫单纯的爱乐者罢。

   除了评论界的贬折,基努身边的多年好友也对他没信心,并不看好其在音乐上的成就,更认为他在音乐上的梦想永远也不会实现,因为这个,我特意找来《our little visionary》听了下,老实说,真的不怎么样,主流摇滚的风格,乐器编排很老土,多是枯燥乏味的段落,有的地方抄袭痕迹还很明显,主唱的嗓子也是大街上一捡一把的那种,总的说这个东西更像玩票的而不是职业的。基努不是主唱,但里头有一首歌“rain”是他唱的,声音比我意料中的好,竟有些像Ronan Keating。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周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努 | 里维斯 | 席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