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跟前妻谈恋爱》导演大赞史光辉演技不容小视


小宋佳史光辉
小宋佳史光辉

  自从《花季雨季》、《天狗》、《坐庄》、《看着我的眼睛》等影视佳作在创下理想票房后,各种奖牌及殊荣让戚健导演打开名气。日前,戚健导演、剧作家李唯再度合作,打造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第一部时尚现代剧《跟我的前妻谈恋爱》,目前,该片已经进入制作后期,预计牛年将与大家见面。

  《跟我的前妻谈恋爱》除了不但保留了故事中幽默而又超前的台词外,独特的解读视角也成为当然不让的看点之一。还加盟了小宋佳、耿乐、史光辉、陈丽娜,等众星为本片增色。在《跟我的前妻谈恋爱》中,由耿乐和小宋佳饰演的“马勇”和“俞晓红”是一对“新鲜出炉”的离婚夫妻。刚离婚后,俩人见面免不了还保留着婚姻存续期间的那些小吵小闹,相互挑剔,但同时,也存续着只有夫妻间才会有的一些微妙关怀。俩人为了让过去的生活尽快成为历史,极力开展着新的感情生活。史光辉(饰演的张琪)成为小宋佳(俞晓红)耿乐(马勇)两人新生活的“踏板”。

  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6级本科班的史光辉,成为剧中新好“男人”的典范,虽然以男二号形象示人,史光辉并不介意,他笑称自己形象所限,很难担任时尚剧中的头号人物。而对于此次能跟戚健老师再次联手,也感到非常的荣幸。当笔者问到如何去接拍这个作品时,史光辉说:“李唯老师的作品以细腻、幽默、深邃著称,《跟我的前妻谈恋爱》是一部非常好的文学作品,他不但在文学界曾经获得过《小说月报》百花奖,给予这个作品一个很高起点外,在这之前由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改编的同名话剧,获得过空前成功,并被业界传为佳话。作为演员碰到了好的作品是非常提拔人的,并且还能有幸加入到这样好的一个团队,也是非常难得的机会,在此要特别感谢两位老师。”

  当谈到对于角色的把握史光辉很兴奋的对笔者表示:“出演张琪这个角色也做了很多功课,因为要把这么好的词说出味道,而角色本身跟自己的性格正好相反,他虽然很幽默、善良、却内向容易被人同情,角色上很容易讨好观众,是这个剧中不容忽视的角色。”“当然也很遗憾就是对于“张琪”来说最后自己依然单身一人,自己心上人也做了顺水人情让还给了哥们。非常希望编剧李唯、导演戚健拍摄续集,给剧中的自己找个“伴侣”。对于男二号的定位,史光辉很坦然的表示,即使有续集“张琪”还应该是剧中的男二号。这个对于整个故事来说才应该是符合剧情的,才能够好看。”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光辉 | 张琪 | 耿乐 | 李唯 | 戚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