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傅明宪与富家子热恋 男方家人反对只恋爱不结婚

[提要] 香港艺人傅明宪去年9月公开宣布单身,与前夫叶剑波划清界线后,与庄士集团太子爷庄家彬的恋情即浮出水面。前晚傅明宪又陪伴庄家彬出席富豪饭局,一身Chanel打扮的她有如小鸟依人紧跟男友,甜蜜之情尽在不言中……[我来说两句]

庄家彬带傅明宪出席饭局,足证女方的地位渐见重要
庄家彬带傅明宪出席饭局,足证女方的地位渐见重要。

傅明宪与庄家彬离开食肆时表现小鸟依人,全程低头温婉尾随
傅明宪与庄家彬离开食肆时表现小鸟依人,全程低头温婉尾随。

   中新网电 香港媒体报道,海域集团前主席叶剑波涉嫌欺诈及串谋造假账等罪,目前仍官司未了,其前妻傅明宪自5个月前在公开场合宣布恢复单身,正式甩掉“叶太”身份,与家族资产几十亿的庄士集团太子爷庄家彬陷入热恋。

  38岁的傅明宪与50岁的前夫叶剑波各走各路,但和比她年轻约10岁的庄家彬却感情稳定,经常有影皆双。

庄家彬与友聊天时,傅明宪即先行上车等候
庄家彬与友聊天时,傅明宪即先行上车等候。

  傅明宪穿Chanel显富态

  前晚傅明宪又陪伴庄家彬到湾仔鹰君中心内的酒家出席富豪饭局,同场有曾宪梓儿子、黎瑞恩丈夫曾智明及数名友人,而庄家彬公然带傅明宪见朋友吃饭,其女友地位也明显被肯定

  至凌晨12时多众人饭后离席,全身Chanel富态打扮的傅明宪紧随男友身后并肩而行,她全程低头尾随,表现温婉,与男友齐乘搭扶手电梯到大堂后,她先登上已在场的七人车。庄家彬则与友人站于街头聊天,5分钟后才上傅明宪的车辆一起离开。

  男家反对拍拖

  其实傅明宪和庄家彬的绯闻已传了近3年,早前她也承认二人共度圣诞及除夕。能同度大时大节,双方感情不言而喻,据傅明宪身边友人说:“他们两个感情好好,在朋友面前都一早公开,不过他们不会提结婚,因为男方家人不是太赞成他们拍拖。”记者昨曾致电傅明宪,惜至截稿前未获回复。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剑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