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游龙戏凤》张歆艺 祝福天下有情人龙凤呈祥

《游龙戏凤》海报
《游龙戏凤》海报

张歆艺
张歆艺

张歆艺
张歆艺

  由刘伟强指导,刘德华舒淇张涵予何韵诗、张歆艺等主演的爱情大片《游龙戏凤》自大年初一上映至今,不但票房大卖,口碑亦十分理想、好评如潮。即将到来的情人节档期是《游龙戏凤》冲破亿元大关的好时机,届时,“现代灰姑娘”的动人剧情将陪伴无数爱侣度过情人节的浪漫时光。

  在《游龙戏凤》三对星光熠熠的“龙凤”中,年龄最小的“凤凰女”张歆艺超龄挑战单亲妈妈霍湘如一角,靓丽外形和娴熟演技深受好评。年轻的张歆艺已经是炙手可热的荧屏当红花旦,精致的轮廓和高挑的身材让人过目难忘,率真开朗的性格魅力更是深受粉丝追捧。踏实演戏、勤于磨练演技的她,对每一个角色都做足功课、全情投入。在大银幕上,张歆艺已经在电影《夜上海》和《女人不坏》中有精彩演出,此次在《游龙戏凤》中的出色表演也备受导演刘伟强赞赏。

  近期,张歆艺凭借《游龙戏凤》被男性观众推选为最想一起共度情人节的“理想对象”,人气节节高升。她表示,很开心自己在《游龙戏凤》中的表演被观众认可,十分感谢大家对自己的厚爱,《游龙戏凤》这部电影就是对天下有情人的祝福,祝所有情侣“龙凤呈祥”,祝所有单身人士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真爱。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歆艺 | 刘伟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