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蓝心湄太瘦无法人工受孕 豪花百万台币泄恨

蓝心湄想当妈(资料图片)
蓝心湄想当妈(资料图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43岁未婚的蓝心湄去年流产,今年过年她飞东京做身体健康检查,准备2度做人工受孕,结果却被嫌瘦,加上缺锌、胆固醇过高被医院拒绝。

  据报道,丁柔安、蓝心湄、宋新妮、林立雯前晚录TVBS《女人我最大》,大谈过年旅游趣事。蓝心湄在节目中透露,她过年陪爸妈、干妈去北海道泡汤,顺便到东京去看医生,希望今年再试怀孕。谁料身体健康检查后,54公斤的她被嫌瘦,加上缺锌、胆固醇过高被医院拒绝。

  不过,虽然造人被拒,但蓝心湄也很会调整自己的心情,她说她带家人到北海道享乐之余,还到ChromeHearts品牌店血拼,花费300万台币(约60万人民币),以泄心头之恨。而这次她与爸爸、妈妈、干妈、小曼老师组成的“5人老人团”,是先飞东京,后到北海道度假,全程坐头等舱、住每晚每人要价5万台币(约1万元人民币)的高档饭店,全程所费不菲。问她何时再回日本造人?她说:“anytime(任何时候)。”

  回顾

  蓝心湄生仔好事多磨 2008年4月“借精”体检不合格

  年过40的蓝心湄,因妈妈一句“女人若没生小孩,生命就不算完整”,狠下心决定抢在更年期前,一圆生小孩的心愿,08年过年还特别花台币50万,到日本精子银行做人工受孕,没想到因为体检不合格,被打回票,4月中还要再飞日本。

  2008年8月怀孕6周又流产

  43岁的蓝心湄前往日本做人工受孕,8月上旬才宣布怀孕成功,18日晚就突然腹部剧烈阵痛,大出血,第二天看医师证实6周胎儿流产。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心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