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黑皮书》 > 新闻动态

《黑皮书》创09年进口影片最高票房

  在春节期间喜剧片雄霸天下的形势之下,3日在全国上映的进口大片《黑皮书》以“惊悚谍战片”的强势姿态杀入新春二月影坛。据不完全统计,该片上映一周票房已轻松过千万,在同期上映的几部温情片和喜剧片里一举拔得头筹,广东省电影公司总经理赵军认为“《黑皮书》是一部不容错过、不能不看的影片。”其他不少影院经理和业内人士也凭借其“大牌导演”及良好的市场口碑预测该片毫无争议地将成为09年迄今为止最叫好也最有票房的进口大片。中影相关负责人表示,《黑皮书》目前票房正以“中开高走”之势加速上升,不仅“牛”转了前阶段进口影片的颓势,更是即将到来的情人节档期里风头无二的重头戏。

  超越《色·戒》赢得好评

  这部集悬疑、情色、战争、爱情于一炉的《黑皮书》出自曾执导过《本能》的大导演保罗·范霍文,影片以“二战”末期的荷兰为舞台,讲述一名性感女间谍色诱敌魔的真实故事。目前该片以其本身超强的故事看点上已经颇得口碑,记者从全国各地等地开展的“观影团”活动调查反馈中了解到,广州影迷为影片打出90分以上的高分,其中超过60%的观众认为这是导演本人迄今为止最好的影片,比他之前的作品《本能》还要好。70%的观众则认为影片令人回味,让人有所触动。而有25%的观众被影片感动落泪;北京评审团成员纷纷表示此片与李安导演的《色,戒》颇为相似,也有情欲纠缠国仇家恨,但情节环环相扣更为紧张曲折;上海、南京、天津等地的媒体相继表示《黑皮书》是近期电影市场上艺术和娱乐性并存的强片;在该片单日票房最强的武汉万达影城,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不少观众看得目不转睛,甚至说从开场到结束几乎都没有怎么眨眼过。”

  《黑皮书》为爱盛映 秀色可餐

  比起同期上映的其它影片,《黑皮书》疑将是今年情人节里观影的绝佳选择,相比《澳洲乱世情》,《黑皮书》除了剧情更为紧凑外,探讨战争与人性的尺度也更为犀利。导演保罗·范霍文花费20年筹备拍出的《黑皮书》,令此片堪称女谍史诗巨作。海外记者曾透露,《黑皮书》的男女主角在拍摄此片之后不久便迅速来电,成为了令人羡慕的一对。上海影城经理表示:《黑皮书》兼具观赏性,艺术性,思想性,故事和画面都到达了少有得流畅而精彩,对于观众是一道不可多得的情人节大餐。据了解许多影城以“爱的盛映”为名,在情人节推出浪漫情侣套餐,满足广大观众的需求。武汉金逸影城更因卡里斯范侯登演技受到追捧的热烈反映,推出凭《黑皮书》票根半价观看月底上映的《刺杀希特勒》的活动,足见《黑皮书》登陆中国银幕的实力。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盛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