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公主的梦想》深圳首演 童话梦想照进现实

迪士尼冰上世界《公主的梦想》演出现场
迪士尼冰上世界《公主的梦想》演出现场

  12日晚,被装点得如水晶宫般的深圳体育馆俨然成了梦幻世界,冰场上白雪公主、美人鱼身着盛装飞旋,观众席上坐满了大小朋友们拍手喝彩,迪士尼冰上世界《公主的梦想》在此上演。

  许多小朋友穿上了剧中主人公的服装,变成了“小白雪公主”、“小白马王子”来观看自己心中的偶像。这是该剧在深圳的首场演出,接下来还将演出6场。剧中传递出“只要坚持梦想,就一定可以实现”的主题。

  童话成真的一夜

  白雪公主、灰姑娘、美人鱼……曾是许多人儿时最美好梦想的一部分,在昨晚的《公主的梦想》表演中,这些人物一一从童话中走了出来,再度为我们展现了梦想照进现实的动人时刻。

  美人鱼公主的梦想在海底开启,在一次海上探险中,她奇迹般地找到了幸福。花木兰挖掘了自己的内在潜能,找到了心目中真正的英雄;茉莉公主在阿拉丁的帮助下,发现了一个全新的世界;而白雪公主则找到了自己唯一的真爱……随着情节的发展,“公主的梦想”一步步实现,越来越多的惊喜也一点点呈现出来。《睡美人》中菲利普王子与一条足有6米长的“恶龙”搏斗;灰姑娘坐着华丽的“南瓜车”缓缓驶上舞台;美人鱼公主和她的姐妹们畅游在充满七彩泡泡的海底世界……童话书中的情景真实地展现在观众眼前。

  冰上芭蕾令人惊艳

  把这些经典的童话故事放在冰上芭蕾演绎,又赋予了童话故事另外一种奇幻的景象,来自14个国家的冰上芭蕾高手们,以优雅、热烈、俏皮的冰上舞姿,呈现出不同于普通舞台表演的惊艳效果。

  在根据中国民间传说《花木兰》改编的这一段,表现了花木兰教孩子们如何在变强悍的同时不失优雅,花木兰在动作中融入了优美而又柔缓的太极拳招式,让观众们感到非常有趣。而7个小矮人、魔法城堡中的变形刀叉,在冰上跳出了诙谐有趣的舞蹈,让人感到了不同于平日在体育频道中欣赏的冰上芭蕾也有幽默一面。

  而配合着人们耳熟能详的童话故事、高超的溜冰技术,此次演出的灯光、舞美、服装、造型也可谓极尽奢华,给人以绚烂、华美的视觉感受。尤其是会喷火的恶龙和仿真的冰上瀑布,一出场就让观众们发出惊喜的尖叫。

  “小美人鱼”掀高潮

  全场的气氛在《小美人鱼》中被点燃,在米奇和米妮欢迎下,4位深圳小朋友穿上了自己最漂亮的衣服,登上了一艘特制冰船。当冰船缓缓驶向舞台中央,《小美人鱼》的演出开始了。对冰船上的这四位“特别嘉宾”而言,昨晚将是令他们终身难忘的一个夜晚,因为他们是全场观众最羡慕的人——不仅近距离观看心目中的迪士尼公主爱丽儿的表演,又同时成为了现场的表演者,在欢快和热闹的氛围下,参与到了整个《小美人鱼》的演出环节中。

  《公主的梦想》在此刻得到升华,全场的大小朋友们的内心都是满满的,装满了喜悦、欢乐、惊喜,装满了梦想成真之后的幸福感。当然,小朋友们学到的还有公主们的机智、勇敢、善良、单纯以及实现梦想的努力。

  据悉,《公主的梦想》接下来的每场演出,都将有4位幸运儿被选为“特别嘉宾”,参与到《小美人鱼》环节的演出。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花木兰 | 白雪 | 迪士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