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情人节写下“10个约定” 打造浪漫新片

  势头强劲的电影《10个约定》近日瞄准本周末的情人节,打出了“在情人节写下《10个约定》”的口号,为2009年的浪漫画上了一抹温情。“感谢你,和我在一起”成为通用于“表白”、“相守”和“热恋”的最佳用语。

  从宣传语来看,影片《10个约定》并不是生搬硬套的和情人节拉近亲,一句“感谢你,和我在一起”适用于有情人在那天表达自己的爱意。如果再套用影片的剧情,和自己的爱人在2.14写下《10个约定》,是浪漫到极致的。

  影片的故事情节也将“步入婚姻殿堂”定义成一种“爱情的美满”。

  片尾,女主角明莉最后和青梅竹马的阿进走进婚礼的殿堂,受到所有人的祝福。这对恋人从14岁就相识相知,最后因为阿进的出国留学失散多年,经过了时间和距离的考验之后,他们的爱情显得弥足珍贵。没能赶上给阿进出国送行的明莉在机场面对远去的飞机,手握着阿进留下的字条无比遗憾的一幕感动着所有人,而多年重逢后两人顺其自然的牵手,以及面对困难时做出的努力也不禁令人慨叹:“感谢你,和我在一起。”

  在影片中,“10个约定”是从金毛犬小白的视角说出的话,宠物与主人之间写下10个约定是一件很温馨浪漫的事情。

  对人而言,太多人已经习惯了爱人在身边的陪伴,时间长了,爱情逐渐转化成亲情,没有了最初的澎湃,许多爱的誓言也已经被柴米油盐冲淡。虽然往年的情人节确实给了爱人们一次重温感情的机会,但是不变的玫瑰和巧克力主题也早已让人们倦怠。这个情人节,不论是热恋中的情侣还是结婚多年的恩爱夫妻,共同看一场温情感人的电影,买一本画册开始写下属于自己的《10个约定》,会让这个情人节与以往不同,充满别样的温情和浪漫。

  据悉,在情人节的备选影片中,《10个约定》一直是大热门,而很多城市的影院也都将该片作为通宵联映的必选。

  情人节版《10个约定》:

  1、我们在一起要相伴一生,你我之间的任何分离对我来说都会很痛苦,所以在你牵我的手之前请考虑清楚。

  2、请给我一点时间让我明白你的想法,以及你想要我做什么。

  3、你对我的信任,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4、请不要对我生气太久,也不要和我冷战,虽然我们有各自的工作、活动、还有朋友,但我最在乎的只有你。

  5、请经常和我说说话,我们之间的交流会让我更加了解你、爱你。

  6、请用心的对待我,我会记得你对我的所有好。

  7、当你生气冲我发火的时候,请记住我原本可以用最粗俗恶毒的语言来攻击你,但是我不会这么做,因为我爱你。

  8、和我吵架之后请不要赌气的头也不回就走,我会傻傻的站在原地等你回来。

  9、当我们老了以后,我们仍然要相互搀扶着走到最后。

  10、当你遇到任何挫折困难时,请让我和你一起分担。感谢你,和我在一起。有你的陪伴,我的人生从此不同。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