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纸醉金迷》情人节登陆北京 罗海琼感受人生

罗海琼饰演袁三小姐
罗海琼饰演袁三小姐

  继《金粉世家》、《啼笑姻缘》后,根据张恨水作品改编的同名电视剧《纸醉金迷》将于2月14日在北京台影视频道播出。

  因拍戏缺席发布会的罗海琼表示:“这是我第二次诠释张恨水的作品并,也是第二次出演交际花的角色,在剧中我饰演的袁苑完成了从清纯大学生到交际花再到投身革命最终自我救赎的三界转换,极具挑战。”

  而这一次不同与《红粉》中的妓女小萼,罗海琼此次挑战角色出演剧中最具灵魂意义的人物“袁三小姐”。遭强暴后流落异乡,与人不慎沦为交际花,但却始终没有妥协于命运,在大革命的感召下,最终投身战场,用战火硝烟完成了自我救赎的过程。

  罗海琼说:“在这部剧中,她感受了三界人生,非常有挑战性。刚开始的女大学生装扮,让我感觉又回到了很多年前那个“方紫怡”的时代,就像人间一样充满着清新美好;而沦落为交际花后那种生活,又像入了地狱一般;可是最后她放弃一切投身革命,用红色的力量感召自己最深的灵魂,又好似看破红尘的仙人。可以在一部戏中,有这样精彩的戏份让演员去诠释感受人物本身的魅力,让观众体会袁三小姐的身份变换和她内心那块始终没有放弃的信念,实在是一件幸事。”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 袁三 | 张恨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