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蕾哈娜遭男友施暴 > 新闻

克里斯殴打蕾哈娜源自家庭 11岁就想杀继父(图)

克里斯·布朗去警局接受调查时用黑布蒙头
克里斯-布朗去警局接受调查时用黑布蒙头

克里斯与蕾哈娜昔日恩爱照片

  克里斯-布朗涉嫌殴打歌手女友蕾哈娜一案,再有新进展。据知洛杉矶检察院已经正式介入调查此案,要求警方搜集更多相关证据。

  娱乐网站E!Online就引述警方消息人士指,上周日凌晨二人驾车离开派对后,途中发生争执,蕾哈娜趁男友把跑车停泊路边时,赌气抢去车钥匙,并扔出窗外,克里斯下车遍寻不获,盛怒之下大叫:“我要杀死你!”随后用双手出力捏着女友脖子,直至她昏倒为止。而当蕾哈娜醒来后,发现自己右眼又黑又肿,手臂也有明显淤痕,而克里斯已绝尘而去。

  目前蕾哈娜为了静心养伤,除了押后举行亚洲巡演,连下周的21岁生日派对亦一并取消。而克里斯·布朗在接受洛杉矶警察局的问讯后,已经搭飞机离开当地。不过媒体杯葛他的行动在升级,美国一电台宣布禁播他的歌曲,鼓励青少年多喝牛奶的GotMilk广告也立刻撤下他的宣传海报。此外,他两年前接受杂志访问时,曾透露自己小时候就有暴力倾向:“当年继父经常打我妈妈,我常常痛苦,还一度想杀死他(继父)!”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里斯 |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