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生死英雄》热播 万美汐马跃演绎禁毒生死情

《生死英雄》剧照


  由马跃、潘虹、万美汐等主演缉毒题材的电视剧《生死英雄》正在东方卫视黄金档播出,马跃在剧中出演卧底警察宋名扬,潘虹则大胆地颠覆自我,出演“毒枭”一角,万美汐出演潘虹的女儿,也是她的接班人小毒枭。

  《生死英雄》是曾经热播的《生死卧底》的姊妹篇,描写了优秀干警宋名扬深入贩毒集团,经历了敌人一次次严酷的考验,终于一举端掉一个国际贩毒集团的故事。剧中讲述了卧底两年的缉毒警宋名扬(马跃饰)发出重要情报,成了禁毒英雄。然而,心狠手辣的女毒枭“大先生”(潘虹饰)派出女儿开始了复仇行动。毒贩制造各种假象让宋名扬受到同事的怀疑,甚至还让他慢慢染上了毒瘾,而失去了战友的信任。忍辱负重的他将计就计,又一次开始了没有被任命的卧底之路。万美汐和马跃在剧中还有一段有点惊心动魄、却又十分凄美的生死绝恋。

  导演江海洋评价说,万美汐扮演的施雨这个角色,一半是天使,一半是魔鬼,演起来难度很大,但万美汐的表演很完美,她很好的诠释了这个魔鬼天使的两面。而万美汐也认为这个角色是她从事表演事业来最大的挑战,一方面这是个高智商的阴谋家,一方面又面临着人格分裂的危险,她表示能够演好这样一个复杂的角色,确实有很大的成就感。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美汐 | 宋名扬 | 潘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