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建国大业》“客星”一大把 冯小刚演杜月笙

    当年《投名状》和《赤壁》的明星阵容曾把观众唬得一愣一愣的,可是与正在拍摄的主旋律大片《建国大业》相比,那实在是小巫见大巫。

  昨天,该片在京召开了首次媒体记者会,总导演韩三平公布了主演阵容,唐国强饰演毛泽东、张国立饰演蒋介石……这个阵容并没有让记者们感到吃惊。


  当韩三平说到“冯小刚将饰演黑社会老大杜月笙、陈凯歌将饰演爱国将领冯玉祥”时,现场立即热闹起来。“你甭说冯小刚还真像!”“陈凯歌演技应该不错!”

  但韩三平解释说,冯小刚和陈凯歌并不是主角,只是前来客串的明星——简称“客星”。

  实际上,《建国大业》的“客星”还有一大把。姜文、葛优、陈道明、陈宝国、孙红雷、尤勇、侯勇等十多位内地一线明星都将在片中客串角色,香港巨星刘德华也在其中。

  当记者们问及这些“客星”都将在片中出演什么角色时,韩三平打起了太极:“到时候还是去看影片吧——计划今年9月10日上映。”

  另据记者获悉,所有“客星”都是零片酬出演。“《建国大业》是中国电影人献给祖国母亲60周岁生日的一份厚礼。你说咱妈生日,咱该不该送一份礼物?”总导演韩三平在谈及“客星”们的慷慨相助时表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三平 | 陈凯歌 |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