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高考1977》 > 《高考1977》相关新闻

《高考1977》搜狐官网开通 共同开启高考回忆

  由上影集团、中国教育电视台、北京爱奇新悦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高考1977》于13日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其官方网站正式落户搜狐。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张宏森、中国教育电视台台长康宁、上影集团副总裁汪天云、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巡视员、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长谷国庆分别致辞,搜狐公司广电媒体合作事业部新媒体版权商务部总监徐煜华也出席了官网开通仪式。

点击进入官网

  1977年是中国现代教育史上具有重大意义的一年,邓小平在这一年决定全面恢复高考招生,使中止了11年的高考制度得以延续,电影《高考1977》就是一这样的一年作为背景,讲述了一群在黑龙江农场插队的知青在得知高考恢复后,力图通过高考来改变命运的故事。在影片中,王学兵和周显欣扮演一对情侣,为了将爱侣送进高考的考场,王学兵饰演的潘志友假意参加高考,但最终还是留在了孙海英饰演的老迟所在的农场。

  该片的导演江海洋带领出演孙海英、周显欣、周大勇、雷佳音、李鑫等主创出席了当天的官网启动仪式,目前该片已经拍摄完毕,正在进行最后的特效处理,预计将在4月初与观众见面,主办方介绍称,首映活动将在北京、上海、广东三地分别举行,届时,当年的不少知青还会在首映式上重温那一段岁月。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海英 | 王学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