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超女扎堆亮相杭州 张含韵瞒公司接私活拒绝采访

  娱乐圈中人要时时面对“长江后浪推前浪”的竞争压力。2009年“快乐女声”评选蓄势待发,目前“准生证”已经送批,新人就要冒头了旧人们还好吗?昨天,张含韵(首届“超女”季军得主)、韩真真(2005、2006连续两年参选超女)应浙江卫视《我是大评委》之邀来杭,两人最近各有各的烦心事。

  张含韵接私活,拒绝采访

  转眼间,张含韵进入演艺圈已5年,许久没有作品问世的她最近在忙什么?在化妆间遇到张含韵忍不住上前提问,没想到她一脸尴尬,“不知道,得问经纪公司(连最近忙什么都要问公司?)。这次来是录节目的,不在宣传期,所以不接受采访。”她边说边往后躲,一旁一位男士则挺身而出一把挡住张含韵,“对不起,她要化妆了!”

  据说,张含韵正与经纪公司闹解约,此次杭州之行属于“接私活”性质,所以不接受采访。

  韩真真烦歌曲不够烂大街

  “去年(经济环境)情况太差了,姐妹们都很郁闷,聚在一起叫苦”,韩真真昨天笑说。韩真真2008年成为天娱一员,和公司签了五张专辑合约,可到现在还是一张专辑都没发,难道打算花上十年?“不会的,新专辑《不打烊的不酒馆》马上就要发行,紧接下去要出一张翻唱专辑。”

  尽管如此有信心,韩真真还是感慨,出唱片的过程,自己在“妥协”中成长很多。目前她也还在适应商业歌手的身份,“公司说我的歌不够商业,我会一直改一直改到商业为止,但我就是唱不出‘烂大街’的感觉,没办法。”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含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