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Rain当演员叫不起价 《忍者刺客》片酬少得可怜

Rain去年花了半年拍《忍者刺客》
Rain去年花了半年拍《忍者刺客》

  韩国小天王Rain近年闯荡好莱坞,虽然所参演的电影都是大制作,但近日其经纪公司J.TUNE一份文件表明,Rain去年拍《忍者刺客》的片酬只有835万韩元(约人民币4.15万元)。虽然能当男主角,但这一收入与他在韩国当广告代言人就能赚进12亿韩元(约人民币600万元)相差145倍。对此,其经纪公司相关人士称,Rain在好莱坞还算是新人,片酬并非最重要,《忍者刺客》这部戏对Rain来说相当重要,可以说是进军好莱坞的试金石,特别是能跟《黑客帝国》导演沃卓斯基兄弟及国际明星合作,算是相当难得的经验。

  据悉,Rain去年下半年在韩国活动的收入高达46亿韩元(约人民币2400万元),他代言广告最多可拿到12亿韩元(约人民币600万元),而出席活动的酬劳也有2到4亿韩元(约人民币100万到200万元)。此外,Rain前年以100亿韩元(约人民币5000万元)酬劳接下35场世界巡演,但后来他以拍电影《忍者刺客》为由只演出了17场,还没退回剩下18场的酬劳而成为被告。Rain为了进军好莱坞,完全不计成本。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rain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