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情人节电影主打爱情牌 梁咏琪陈柏霖“叔嫂恋”

《海角七号》
《海角七号》

《爱得起》
《爱得起》

  贺岁档和暑期档是兵家必争之地,情人节档期也成了电影片方眼中的香饽饽。由于《亲密》、《红河》等爱情片相继退出情人节档期,千呼万唤始“引进”的浪漫爱情片《海角七号》、梁咏琪联手陈伯霖演绎的另类“叔嫂恋”故事《爱得起》、春节期间已上映的爱情片《游龙戏凤》便成了情人节档的主力爱情片。

  想恋爱?《海角七号》找浪漫

  2月14日当天,号称台湾电影复苏之作的《海角七号》将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该片曾创造了去年台湾本土电影票房奇迹,并一度引发观影热潮。在去年金马奖囊括了多项大奖。《海角七号》以七封多年未曾寄出的情书为线索,讲述了一个美丽忧伤的爱情故事,呈现了小人物面对生活不言放弃的精神。由于片中有大量闽南语对白,公映时将采取原音配字幕形式,除了少数粗口被剪掉,内容基本保持了原汁原味。

  失恋了?《爱得起》中寻回勇气

  也许你正遭遇失恋,也许你还在犹豫要不要接受“姐弟恋”,那么就去看《爱得起》吧,梁咏琪会告诉你:经历了感情伤害后,仍要鼓足勇气,两人的年龄、身份都不是问题。以往的影片表现“叔嫂恋”的并不多,但《爱得起》恰以此为卖点,陈柏霖扮演的弟弟要帮助嫂子梁咏琪“抢回”变心的哥哥,两人由此萌生恋情。

  影院促销优惠多

  由于情人节正日上档的新片只有《海角七号》,但不少影迷早已通过碟片先睹为快,影院方面大都对票房前景持观望态度。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咏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