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59届柏林电影节 > 新闻动态

胡志强爱女与外籍男友柏林提前吃情人餐(图)

胡婷婷(左)与男友凯立奈克斯在柏林提前共度情人节。
胡婷婷(左)与男友凯立奈克斯在柏林提前共度情人节

  中新网2月13日电 情人节前夕的柏林影展俪影双双:台中市长胡志强爱女胡婷婷与外籍男友凯立奈克斯提前吃情人餐,看过胡婷婷电影“暧昧”后,男友夸她说中文演戏更迷人。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随电影“暧昧”赴柏林影展的胡婷婷,日前在“台湾之夜”活动中终于大方与男友凯立一起亮相,还穿上传说中的“婚纱”小露美背。不过胡婷婷强调,这回男友到柏林可不是为了她,而是因为男友执导的纪录片“Split”最近准备在德国各地映演,所以到柏林开会。

  胡婷婷与凯立因为同台拍电影成为一对,不过两人无论在戏里或戏外都是说英语,这次凯立看到“暧昧”里胡婷婷开口说中文,让他觉得既新奇又性感迷人。尽管该片中胡婷婷有些女女同志亲热戏,但凯立却一点也不介意。此次柏林之行,胡婷婷的访问满档,但还是提前共进晚餐,象征性地共度情人节。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婷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