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国立《建国大业》首次挑战“蒋介石”角色

张国立饰演蒋介石
张国立饰演蒋介石

  由一众明星加盟的电影《建国大业》十二日在此间举行新闻发布会,张国立将首次挑战“蒋介石”一角,“毛泽东”则由“专业户”唐国强扮演。

  《建国大业》以四十年代抗战胜利直至建国前夕这一波澜壮阔的时代为背景,整个剧本结构集中在毛泽东与宋庆龄、李济深、张澜这三位后来当选为国家副主席的非中共人士的关系上,旨在再现中国共产党人与中国民主党派在漫长的革命岁月里结下的深厚情谊。据悉,《建国大业》在角度和题材上有出新,而在领袖的塑造上,将更加人性化、生活化,充分展示出领袖的内心世界,把领袖还原成一个个普通人。


  片中的演员阵容可用“星光熠熠”来形容,几乎囊括中国所有实力明星。除了主角张国立、唐国强,参与主演的有刘劲、刘沙、王学圻、陈坤、修宗迪、王伍福、许晴、王健、邬君梅、王冰、王鑫,而姜文、葛优、孙红雷、刘德华、陈凯歌、冯小刚、陈道明、陈宝国、尤勇、冯远征、陈好、侯勇、江珊等都将在片中友情出演,分别对位扮演重量级政治人物。

  对于张国立首次挑战“蒋介石”,专业化妆师白丽君认为张国立和蒋介石有七分像,但同时建议张国立最好能再减点儿肥,就能更像了。

  由韩三平、黄建新联袂执导的《建国大业》是一部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六十周年的献礼重点影片,影片已于二月二日在北京怀柔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开拍,按计划影片拍摄期为三个月,将分别在北京、天津、上海、南京等地取景拍摄,国庆档期进行公映。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立 | 蒋介石 | 唐国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