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建国大业》5月拍竣国庆上映 演员阵容强大

发布会现场,主要演员合影
发布会现场,主要演员合影

  国庆60周年献礼片《建国大业》,昨日在京举行了首次新闻发布会。当天导演韩三平、黄建新及主演张国立唐国强等悉数亮相。

  该片自筹备以来受到了各方的高度重视,该片以上世纪40年代抗战胜利直至建国前夕这一波澜壮阔的时代为背景,以宏大的历史视野,再现共和国多党合作及政治协商制度从诞生到确立这一重大历史事件,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各民主党派在反对蒋介石国民党独裁统治的斗争中,团结奋斗几经艰辛最终取得胜利的光辉历程。

  该片不仅题材优秀,主创阵容也堪称豪华,韩三平、黄建新联手执导,陈凯歌、陈可辛助阵导演组。张国立、唐国强、刘劲、陈坤许晴、邬君梅、姜文葛优、孙红雷、刘德华、陈凯歌、冯小刚、陈道明、陈宝国、尤勇、冯远征、陈好、侯勇、江珊等明星鼎力加盟,让该片在演员阵容上创下了一个先河。其中毛泽东和蒋介石两个角色分别由唐国强和张国立饰演。

  据悉,影片计划拍摄期为三个月,将于5月初拍竣,将于2009年国庆档上映。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国强 | 张国立 | 陈凯歌 | 韩三平 | 黄建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