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汤唯低调复出路颇尴尬 广告身价低仍然无人问津

汤唯(资料照片)

  在一个略显尴尬的状态下,汤唯终于出现在公众视线内,她在香港捧场岸西的导演处女作《亲密》首映式,并证实此前的传言——将在3月拍摄岸西新作《月满轩尼诗》,这是岸西的第二部导演作品,也是汤唯继《色,戒》后确实的演出计划。

  顾长卫的《世外桃源》、张之亮的《唐卡》、田壮壮的《狼灾记》,还有马俪文的《桃花运》,都曾经被传将是汤唯的下一部作品,但最终都不了了之。据记者从广告界得到的消息来看,内地市场对她的态度依然慎之又慎。
有广告界资深人士表示,现在汤唯的身价很低,“还是没有人敢用她啊。”而某时尚品牌公关则称,不太会考虑请汤唯出席活动,“倒不是价格问题,而是形象太过争议。”记者又联络曾找汤唯代言拍广告的某公司市场部,相关人员透露,当初他们签汤唯的价格也很便宜,一年大概只有几百万,远低于公司其他几个代言人如小S或宋慧乔的千万身价,“我们是在她还没大红的时候就签了合约,后来真正拍广告时她那边的确有加价的意思,我们没同意,但找她代言也说不好我们到底是不是赚了,毕竟后来广告都被撤了嘛。”由此看来,汤唯的复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