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郭富城避过遗失行李之险 化身摄影师柏林留影

城城抵达柏林,为外籍粉丝签名,表现亲民
城城抵达柏林,为外籍粉丝签名,表现亲民

郭富城化身摄影师柏林留影
郭富城化身摄影师柏林留影

  郭富城(城城)和其工作团队于柏林时间2月11日中午时分抵达柏林,由于在英国转机时遇上风雪,航班延迟起飞,以致抵达柏林的时间亦延误了。而在转机的过程中亦险些遗失行李,但对于出埠经验丰富的城城,一早将预备于今次柏林首映行红地毯的衣服交由助手作手提行李,以致行红地毯的衣服避过遗失之险,但用作配衬衣服的礼服鞋之小行李就务必要等到航空公司于入夜时分速递至酒店,才能物归原主。

  德国人识普通话

  城城抵达柏林机场时,已有传媒及一些外国影迷等候,城城虽甚感疲累,但亦一一满足他们的要求和替各媒体做足访问。而城城亦赞叹这批接待员虽然是德国人,但说得一口流利的普通话,亦令他异常佩服,城城笑言:“证明中国电影在德国也有一批狂热的支持者,为了看懂中国电影,不惜花工馀的时间来学普通话,这份心态值得学习。”

  抵达酒店稍事安顿后,城城趁空档前往柏林围墙附近景点逛逛,当时室外气温只得零下3度,还洒着微微雪粉,但无损其兴致。他利用获赠的限量版相机化身摄影师,拍摄珍贵风景。他于柏林围墙博物馆附近的围墙涂鸦展览区影了一些涂鸦艺术品,及与团队暂时扮一天游客在街头留影,只是严寒天气实在太冻,迅即乘车返回酒店,会合剧组工作人员及演员出席欢迎宴。导演告知大家首映礼门券早于三日前已全院满座,媒体亦不够分发,而媒体看特别场后有极佳口碑,令众人欣悦不已。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 于柏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