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颖迷上网购乐趣无穷 经常“血拼”到底(图)

林志颖
林志颖

  如今,网络购物已经深深渗透到娱乐圈内,明星们有的通过网络拍卖处理二手衣物,更多的明星会在赶通告忙拍片之余上网,和普通人一样浏览购物网站、关心特价信息,虚拟网络的背后,明星们褪去身上的光环,成为网络血拼族中的一员。林志颖是最爱上网购物的明星之一,近日,他在上海出席某慈善活动时聊起自己的网购心得。

  网购乐趣无穷

  林志颖已经不记得第一次通过网络买东西的具体时间了。自从多年前的一次成功购买之后,他就迷上了网络购物。“我家里的东西,大到音响、相机,小到MP3、闹钟,都是从网上买的。”林志颖介绍,他目前在网上买的最大宗物品当属正在使用的一套音响。“我特别喜欢在网络上找一些新奇的小玩意,很好玩的小发明或者小摆件。平时爱买这些小东西,尤其是电子类产品。”

  为何喜欢在网上买东西?林志颖的回答代表了很多明星的心声。他说,网络上他可以想买啥就买啥,不用担心别人如何看自己,超级便宜的或者非常贵的东西,都由自己说了算。

  网购时明星们不用担心被跟拍,甚至还可以跟卖家讨价还价。此外,网络购物方便可行,在家穿着睡衣、躺在床上都可以进行,不用顾及形象。当然,跟所有买家的心思一样,最让林志颖倾心的是,网购可以淘到价廉物美的最新潮商品,效率可能比逛街购物还高。

  深谙网购之道

  网购虽然很有意思,但也有失败的经历。林志颖透露了一次不愉快的遭遇。“我买过一种汽车装饰灯,蛮失败的。那是一种可以像贴纸一样贴在汽车后侧挡风玻璃上的造型灯,控制器在驾驶座旁。你可以随时根据自己的心情或喜好,用控制器改变灯的造型和闪烁频次。听起来很奇妙,但是买回来之后我发现不如描绘得那样好,控制器不灵,不能随时变换灯的造型……”

  虽然感觉很亏,但这次遭遇并没有打击林志颖的网购热情。“好在不是很贵,质量不稳定也能理解。”深谙网购之道的他,早已摸索出一套网购的“安全法则”,被骗的情况越来越少。“我会去知名的购物网站买东西,产品质量、退换货都有保证;下单前多看看其他买家的评价,可以对产品质量有个大致的预测;一般我都会到信用评价高的卖家那里买。”

  变身明星卖家

  网购经验丰富的林志颖还让自己买成了卖家。据了解,林志颖和哥哥于多年前在台湾创办了一家购物网站。有一次在录制电视节目时,林志颖带去了一副很新颖的MP3太阳眼镜,当时他正在网上做这种眼镜的生意,5000元新台币(约合1250元人民币)买进,10000多元新台币(约合2500元人民币)卖出,销路相当好。他透露,网上生意是无本买卖,经营得好,月营业额在百万元人民币以上都不成问题。

  尝到甜头的林志颖,如今还成立了销售明星生活时尚用品的网购公司。他告诉记者,小店里正在售卖他自己设计的T恤,目前生意还不错,主要是一些粉丝来捧场,也有人纯粹因为喜欢他设计的服装而成为顾客。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