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生命有明天》霍思燕亲热戏不怕被咸猪手(图)

霍思燕火红装
霍思燕火红装

  由吴镇宇、宣萱、吕颂贤、霍思燕主演的电视剧《生命有明天》昨日起在福州电视台V2频道合家欢剧场播出。该剧讲述的是发生在几个医生之间的情感故事。其中由刚在内地获封“新一代收视女王”的霍思燕所饰演的温柔而善解人意的医生“孙丽”,与男主角吴镇宇饰演的“秦火”在戏中共谱了一段苦涩的恋情。昨日,本报记者对剧中女主角霍思燕进行了专访。

  “吴镇宇是很嗲很嗲的男艺人”

  因《生命有明天》中,霍思燕和吴镇宇有许多亲热镜头,记者问她在拍这些亲热戏时,是否会遇到近来TVB爆发的“咸猪手” 事件的“困扰”,霍思燕大笑着告诉记者,她不怕有“咸猪手”,其实吴镇宇是个很“小女人”的男艺人,在该剧的新闻发布会上吴镇宇多次大笑时会直接扑到另一男主角王亚楠怀里,是个很嗲很嗲的男艺人。

  说到他们的首次合作时,霍思燕表示:“他是一个非常专业的演员,能和吴镇宇演对手戏非常过瘾。在拍摄期间,吴镇宇也相当懂得体贴和照顾人,哪怕是遇到亲热戏,一点也不紧张,就算紧张也能很快放松下来。”

  “幻想老了能和爱人住在海边”

  当年因与刘青云合作电影《我要成名》而真的一举成名的霍思燕,毫不避讳自己偏爱跟港台艺人合作,她觉得除了能带给她特别的好运之外,对港台艺人的表演更为欣赏。

  在《生命有明天》中,随着剧情的深入,霍思燕和吴镇宇的恋情会越来越扑朔迷离,让观众欲罢不能,他们的爱情成为了本剧非常重要的一个看点。而霍思燕告诉记者,她本人其实也一直很向往美好的爱情,“我常常会幻想当自己老了以后,能和爱人在海边有栋房子,再养几只大狗,这样内心会感觉非常的安宁和幸福。”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镇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