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头号前妻》收视惨淡 无缘第二季

好莱坞《头号前妻》还是没能撑到最后
好莱坞《头号前妻》还是没能撑到最后

  由于第一季开播后收视成绩一直不佳,USA电视台决定与《头号前妻》(The Starter Wife)解除“婚约”,以后再也不见。

  这部由黛博拉•梅辛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在2007年先是以6集的迷你剧形式播出。那年夏天该剧吸引了超过500万的观众,并且还获得了年度艾美奖的10项提名。无论怎样看,这都是一部可以大有作为的电视剧。然而,当该剧以电视连续剧的形式播出第一季后,收视率却低得可怜。

虽然240万这个数字对于很多有线电视台来说都是不错的成绩了,但是作为旗下拥有收视高达600万的《非常突然》(Burn Notice)和《神探阿蒙》(Monk)的USA,这绝对不是令他们满意的结果。

  USA电视台并没有公开宣布取消《头号前妻》的决定,只是私下里表示这部电视剧是一部成功的作品,在去年12月播出的最后一集为该剧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