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布拉德-皮特再次命犯保安 自家大门难入(图)

皮特的订制摩托车
皮特的新摩托车

  精彩一句:BRAD PITT’s security is so good he can’t even get into his own house. (布拉德-皮特家的保安太“赞”了,因为他们甚至不让皮特本人进入房子里。)

  继日前在新片发布会上被保安推搡之后,布拉德-皮特再次与保安扯上了,不过这次并没有身体接触,而是保安压根就不让他进入他自己的家。

  这次倒霉的皮特本来是兴高采烈地骑着自己定做的摩托车回家,结果发现自己住的地方换了个不爱看电影的保安,说什么也不让他进入小区的大门。英国媒体驻扎在好莱坞的记者甚至拍下了皮特焦急地狂打电话的照片,最后,是一位好心的邻居认出了皮特,由他通过内部密码开门才让皮特进入小区。据称,这次误会或许是源于“万人迷”皮特害怕被影迷包围,因而始终戴着自己的摩托车头盔不肯摘下,致使保安拒绝让他回家。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特 | 布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