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梅兰芳》被评沉闷 柏林影展观众中途离场(图)

《梅兰芳》在柏林影展放映时,观众哈欠连连,中途离场。
《梅兰芳》在柏林影展放映时,观众哈欠连连,中途离场。

  黎明新片《梅兰芳》被批评太沉闷,柏林影展放映时,观众哈欠连连,中途离场!

  据香港消息,《梅兰芳》目前在柏林参展,外国传媒对此片评价毁誉参半,日前传媒试片时,不少外国媒体与观众因为题材陌生及片长关系,觉得太沉闷,开了哈欠连连,居然中途离场!

  美国权威娱乐杂志《Variety》上月就发表了影评,指《梅兰芳》故事有历史价值,制作非常认真,奈何黎明演技木讷,章子怡外貌则不够古典,狠批陈凯歌选错演员!

  有传媒问起黎明在《梅兰芳》的表现被批木讷,他冷静回应:“入行多年,什么样的批评都听过了,我心里重视观众,一直也很努力,尽量不去理会其他事情,永远向前走,开心演戏,实在做人。

  说罢不忘自嘲:“我没有做京剧的天分和基因。”

  有记者重提他在香港乐坛曾有“四大天王”美誉,黎明听罢不禁略皱眉头:“这个称呼已经过时!”

  章子怡男友追到柏林亲热

  柏林过生日,男友跟到足,章子怡、Vivi继续亲热,天天都开心!

  由黎明及章子怡主演的《梅兰芳》在第59届柏林影展竞逐最高荣誉金熊奖,昨日导演陈凯歌带领一班演员出席记者会及红地毯首映。

  前阵子因沙滩欲照而备受注目的章子怡富豪男友Vivi Nevo,这次也有去到当地,但就未有与章子怡出席公开场合,只在酒店内亲热。

  作为唯一华语电影入围柏林影展竞赛片的《梅兰芳》剧组,昨日会见传媒,全场以中华地区记者提问居多,焦点就落在刚满30岁的寿星女章子怡身上。

  章子怡受访大方透露生日心情:“我现在每天都很开心,所以天天都是我生日。只要开心便足够了,没有特别希望得到些什么。”

  虽然男友Vivi并没有与章子怡到场,但二人当晚就被影到在酒店大堂亲热,更在传媒面前大方拥抱,未有因欲照事件而刻意低调,之后从酒店双双步出,十分恩爱。

  《梅兰芳》拍得像《霸王别姬》?

  《梅兰芳》令人联想到《霸王别姬》?

  虽然影片被狠批,但《梅兰芳》昨日举行红地毯则反应热烈,1600张门票全部售罄,有观众在完场时更站立拍掌数分钟。

  影展地平线单元主席Wieland Speck就大表欣赏,他说︰“我十分喜欢,无可否认令人想起《霸王别姬》,章子怡演技出众,与黎明是合拍的一对。”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 章子怡 | 黎明 | 陈凯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