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学友曾遭遇中年危机 提过离婚被妻子嫌不浪漫

张学友罗美薇夫妇(资料图)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学友近日在节目中透露,除非哈林庾澄庆来问他,否则主动介入别人婚姻问题不恰当。而哈林的婚姻问题,令张学友感慨“中年危机”,他说:“男人怀疑自己体力、精力,女人怀疑自己青春、体态,突然会改变、想要证明自己。人到一个阶段,就会怀疑现在的伴侣是不是自己最想要的,还有没有能力追求更好的?”他并形容自己“中年危机很久了、也过了”。

  结婚多年,张学友尝试做个好伴侣,他感情观重实际,却被罗美薇认为不够浪漫,除了吵架时也会提离婚,张学友笑称还会冲动地离开现场。
至于罗美薇的洁癖,张学友说:“她比较完美主义,但现在愈来愈少为这个争执,因为我愈来愈爱干净。”倒是两人对女儿的教育问题会有争执,因为老婆要求高、他则希望孩子快乐长大就好。张学友说,“妥协”与“磨合”是他婚姻的相处哲学。

  他在此前录像时也说,只要两个女儿对他说“爸爸,你在哪?我很想你,我好爱你,你什么时候回来?”时,他就立刻投降了。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