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亚东:王菲对我太重要 瞿颖和我很好(图)

主持人彬彬与嘉宾合影

张亚东在节目现场

  人民网娱乐讯 日前,著名音乐人张亚东做客BTV财经访谈节目《名人堂》,节目中除了谈到与自己合作的几位艺人外,张亚东回应了主持人彬彬、原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大中华区总裁李亦非、行销专家杨石头对自己老板身份的深度解析。

  张亚东:王菲对我而言太重要

  身为王菲、朴树、羽泉、李宇春等知名歌手制作人的张亚东,一直以来被视为音乐界的“国宝”,和王菲的合作可谓天衣无缝,张亚东最满意王菲的专辑是《浮躁》,他很珍惜跟王菲的合作:“王菲从来没有给我压力。也给了我很多展示自己的机会,我们的合作都是自然而然的。”对于朴树、羽泉、李宇春等歌手演唱其作品的走红,张亚东则很谦虚地表示“都是互相帮忙。”谈到朴树他更是笑称“跟朴树合作就是我的血泪史。”

  张亚东坦诚开公司不为赚钱目前拒绝投资

  一直为歌坛金牌制作人的张亚东为何也开办自己的公司?他如何实现音乐人向老板的转变?张亚东说:“我觉得如果做一个公司会帮到更年轻的人。”身为老板,不可避免地还是有很多不得不做的事情,文化商人的致命伤张亚东会占有几个?主持人彬彬现场逼问张亚东。文化商人第一要突破的就是羞于谈钱,张亚东承认自己确实不愿意谈钱,“我开公司的目的也不是赚钱,最近有投资公司跟我们沟通,但希望自己具有一定实力的时候,我再开始这么做。”

  作为金牌制作人都是歌手极力想合作的对象,有点高高在上。做老板后张亚东遇到事情是否也会求人?他称“我是非常愿意求人的。求人没什么不好,但我不会让人家很为难。我做人永远希望能当人的礼物,不愿意当人家的包袱。”

  众所周知,娱乐行业是个没有时间观点的行业,做了几年老板的张亚东是如何做管理的?他的回答让人大吃一惊,张亚东说:“我基本是夜里工作白天睡觉,管理方法真的不知道怎么管。只要我到国外的时候公司基本等于放假了。”如此“松散”的公司管理,那公司的业绩从何而出呢?张亚东说:“我觉得定点上班对我们来说比较残酷,我们是音乐公司,录音常常夜里录,好多工作人员的确非常辛苦。只要你做了该做的事情,有热情去付出,来不来正点上班不重要。”

  张亚东:我和瞿颖很好很好

  谈到目前感情状况,张亚东在《名人堂》节目中独家回应:“很好很好。”被问到有没有给爱过的人写过歌时,张亚东说从来没有,“那个实在太假了。相比两个人一起生活,音乐实在微不足道。”瞿颖是有些男孩子气的女生,张亚东称“跟我还挺合适的,因为我是比较没男孩子气的那种。”

  《名人堂》是BTV财经一档跨界名人访谈,它总是独辟蹊径,找出做客嘉宾隐秘视角进行分析,挖掘嘉宾在其他媒体看不到的另一面。开播以来已经邀请数百位财经界、文化界、体育界、娱乐界名人,涉及话题上百个,在名人访谈节目中迅速蹿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亚东 | 王菲 | 朴树 | 李宇春 | 羽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