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新闻:董洁诞子花万元 医院为明星伉俪首选

[提要] 昨日,搜狐娱乐独家直击到潘粤明董洁产后体检的一幕,平坦的小腹证实董洁已经诞下麟儿……[我来说两句]

  搜狐娱乐讯 董洁已经诞下麟儿。搜狐娱乐进一步调查发现,董洁诞子、产检的医院是京城明星伉俪们的首选,陈羽凡夫妇、徐峥夫妇均是在此迎接“新生命”,由此费用也相对高昂,据了解,董洁此次诞子所花费用不低于5万元人民币。

医院的费用相对高昂
医院的费用相对高昂

  走进该医院的大门,就能看见墙上贴有密密麻麻的照片,其中不乏我们熟悉的身影:“著名影星徐峥、陶虹夫妇及千金与我院医护人员合影”、“著名歌星陈羽凡夫妇及千金合影”、“著名主持人马东及千金合影”……知情人士透露,这家医院因其保密性良好,倍受京城明星伉俪夫妇的喜爱,不少人都在这儿迎接了自己的“下一代”。

  与私密性较好相对的是,该医院的产检、分娩、护理费用也较普通医院高出不少。在院方给出的“分娩套餐表”上,产房分为标准间、家庭间及贵宾间三种,价格从25000元人民币到45000元不等,这并不包括产前体检和产后护理恢复所需费用。按照院方的价目表来看,产前例行5周的体检,将花费9000元左右,新生宝宝所需各种疫苗费用达6000元,由此计算下来,董洁此次分娩费用在5万元左右。

医院墙上的照片:陈羽凡夫妇
医院墙上的照片:陈羽凡夫妇

医院墙上的照片:马东
医院墙上的照片:马东

  事实上,在明星诞子所花费用的比较中,5万元属于比较节省的数字,与董洁、潘粤明一贯的低调风格十分吻合。董洁所购公寓的保安告诉搜狐娱乐:“上一次见到董洁是半个月前,那时候肚子挺大的,现在早生了吧!他俩人都挺好的,平时很少出门,也很好说话。”

  链接:看看明星生子都花多少钱?

  1. 天后那英诞子:5天住院,花费12万。

  2. 王菲诞女:产房约40㎡,仅洗手间就有15㎡左右,进门1米左右,有宽大的布帘遮蔽了产房,保证产妇的隐私,费用高达数十万。

  3. 徐濠萦:每日4000港元,以10天计算就是40000港元,此外婴儿的护理费用每日700港元,10日费用为7000港元。再加上医生巡房费用,埋单接近10万港元。

  3. 小S:产房一晚就要8200元台币,如果再加上其他服务,一天要1.2万台币,生孩子连带坐月子,总开销至少会在40万元新台币,约10万元人民币。

  4. 贾静雯:费用1天约4500~5500元台币不等,设备完全比照五星级饭店:有液晶电视、DVD、免费宽频上网、干湿分离浴室,大床旁还加一张贵妃椅,可坐可卧,方便陪宿者,一个月支出将近18万元台币。

  5. 鲍蕾(陆毅):生产费用达2万元,所入住的上海某高端月子会所,30天费用高达13.98万元。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洁 | 陈羽凡 | 马东 | 潘粤明 | 徐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