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59届柏林电影节 > 独家策划

电影《白银帝国》柏林首映 郭富城出尽风头

  当地时间2月12日晚,《白银帝国》在柏林的巴黎电影院首映,虽然放映时已是深夜,电影院也不大,但是当导演姚树华率主创人员走上红毯时,仍是受到了柏林华人影迷的热切追捧。尤其是天王郭富城,在柏林粉丝的尖叫声中,全然不觉置身异国。“我都不知道柏林有这么多中国人!”“祝你们在这边生活愉快!”

郭富城柏林出尽风头

电影《白银帝国》柏林首映 郭富城接受搜狐娱乐的采访


  影片讲述的是清末晋商大家“天成元”,这一商业帝国两代之间的恩怨与传承故事。影院的观众东西方人各占一半,有人看得入迷有人鼾声大作,但放映结束后都礼貌性地给与了热烈的掌声。

电影《白银帝国》柏林首映 集体主创亮相

电影《白银帝国》柏林首映 丁志诚亮相

张铁林接受搜狐娱乐的采访

  放映结束后,主创人员上台与媒体和观众进行交流。导演姚树华英文流利,言辞幽默,回答引来笑声不断。郭富城虽然几乎都沉默站在导演旁边,却仍让粉丝激动不已,几乎所有问题都是问导演姚树华的,关于如何制作这样一部电影,如何找到这个班底,为什么选择这个故事,是否受到金融危机启发等等,导演都一一给予了回答。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 姚树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