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蕾哈娜遭男友施暴 > 新闻

克里斯-布朗诉女友蕾哈娜先打人 袭击其要害

蕾哈娜现身
著名歌手蕾哈娜
  美国歌手克里斯·布朗自涉嫌袭击女友、著名歌手蕾哈娜后被狂轰,传媒更揣测事件背后的真相。日前克里斯的好友联络美国娱乐新闻网站,力指蕾哈娜才是动手打人的真凶!

  克里斯的一名好友受访时指蕾哈娜常向对方呼喝,有时更会动粗,但每次克里斯均忍着,但事发当晚克里斯忍无可忍爆粗,并表示二人已玩完,蕾哈娜听毕后开始发狂,动手打克里斯之余还咬他,并袭击他的要害。

  由于当时克里斯正在驾车,所以失控撞向一辆停泊的车辆。
克里斯下车后强行把蕾哈娜拉出车外,却被她打脸反抗,克里斯只好愤然离开,蕾哈娜则向到场的警员表示被克里斯袭击,但友人指蕾哈娜脸上的伤势是因撞车引致。克里斯翌日托友人到寓所收拾行李搬离爱巢,但被蕾哈娜拒绝。

  有传媒也乘机爆蕾哈娜有暴力倾向,指她2007年接受某杂志访问时,自曝喜欢暴力,也不认为电影《战狼300》暴力,她赞成以打斗解决问题,她也曾经用过水瓶子袭击弟弟。

  而克里斯的中学体育老师及旧街坊指他无暴力倾向,克里斯的继父Donnelle表示克里斯打人并不令人感意外。至于蕾哈娜的祖母就透露蕾哈娜现在的情况良好。而视蕾哈娜为妹妹的坎耶·维斯特表示对事件震惊,他会尽力帮忙对方。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