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的肩膀还能扛起几个新笑王 > 新闻

赵本山爆小沈阳有负债 承诺给他涨工资(图)

小沈阳
  小沈阳在牛年春晚中一炮走红,他的表演不仅获得了观众的喜欢,也让师父赵本山颇感欣慰。在赵本山的45个徒弟中,小沈阳已经受到重用,赵本山承诺,将给小沈阳涨工资。

  给小沈阳涨工资

  日前,赵本山在接受采访时说:“小沈阳过去都有负债,并不是一个很富的人。”为了改善爱徒的经济状况,他承诺将给小沈阳涨工资。在45个徒弟中独给小沈阳涨工资会不会引发争议,老赵说:“我有45个徒弟,突然给他一个人涨工资,你说别人还干活不?不说眼红吧,心理会产生变化,我会去调整他们。


  赵本山对于一夜走红的小沈阳并不完全放心,“因为他太年轻”,他放话说:“他不老实了我就得收拾他。”赵本山透露自己不时打电话,“盘问”小沈阳在哪里做什么事情,告诫他“不能乱出去,不能花天酒地”,并且让小沈阳媳妇看住他。

  他是徒弟的拐杖

  几十年下来,春晚已经让赵本山不堪重负,他说:“我感谢我的学生,因为他们都成熟了,我太想尽早退到后边去。”不过他要退休也还没那么快,他还不放心将工作全部交给徒弟们:“真要让他们独立去挑,还是有段时间的。他们可以让观众笑,让观众喜欢,但他们独立地把握观众的那种审美标准,还需要一段时间。离开我自己独立去上春晚,绝对是像离开拐杖一样,整不好先瘸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