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董洁潘粤明喜得“小牛仔” 好友李宗翰出面证实

董洁与潘粤明的妈妈
董洁与潘粤明的妈妈

  日前,董洁顺利产下一子,这是她和潘粤明的首个爱情结晶。虽然董洁经纪公司仍三缄其口,但记者联系到董洁好友李宗翰,他证实了这一消息。潘粤明也以“一定会让董洁尽快变回那个董大美人”的短信,含蓄表达了刚升级为爸爸的喜悦心情。

  去年9月26日,董洁和潘粤明在北京低调完婚后,便“销声匿迹”,专心在家乡大连安胎。此次,生产的保密工作也做得很严,对外一直说预产期在3月。昨天,虽然各大网站都在头条位置刊出“董洁顺利诞下麟儿”的消息,但记者致电董洁经纪人CHRIS,她仍言之凿凿地表示董洁只是接近临产。潘粤明的手机则一直转为秘书台,当记者以短信恭喜他喜得贵子时,他则含糊回复,坦言家人不想孩子的事情被太早曝光,“感谢大家的关心,我一定让董洁尽快变回那个董大美人”。

  昨天,还有媒体拍到潘粤明和潘妈妈陪董洁做身体检查,照片中的董洁虽身裹大红羽绒服,但紧身的牛仔裤还是暴露了她已顺利生产的秘密。记者随后致电董洁的好友李宗翰,他表示自己是朋友发消息告知这一喜讯的,“我还给董洁发了消息,祝她的儿子健康快乐地成长,如果太帅了,最好别进娱乐圈。”

  此前,潘粤明曾透露,亲朋好友已经帮小宝宝买了很多礼物,“小宝宝什么都不缺,唯独缺个名字,这是目前最头痛的问题。”至于升级为妈妈后,董洁会否专心在家相夫教子?潘粤明再三表示,董洁喜欢拍戏,所以之后还是会继续工作。

  此番也有人猜测,经纪公司之所以“推迟”董洁的预产期,主要是怕孩子的提前曝光可能会打乱董洁的复出大计。记者就此事询问CHRIS时,她直言,“没有退出过,哪来的复出?”她表示,董洁在恢复身材后,公司马上就会为她安排新的拍摄工作。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洁 | 潘粤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