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孟庭苇变导游 大晒幸福经

  日前,许慧欣、郭品超、动力火车、黄品源等多位明星捧场大陆集体婚礼,久未露面的孟庭苇也意外现身,并充当行程导游,集体婚礼俨然一场新人与明星的全接触盛会。

  原住民出身的动力火车给新人们介绍了原住民特有的情歌求爱方式、独有的婚礼仪式等等,随和的态度让新人们大叹“亲切”。
动力火车还首次对新人们透露了往昔的艰苦奋斗历程:为了音乐曾经一度吃饭都成了问题,父亲为了养家糊口每天早出晚归等等。以此勉励新人们在追寻幸福的路上不懈努力。

  在鹿港小镇时,久未露面的孟庭苇突然带着老公和儿子现身由广东双喜主办的双喜世纪婚礼,带领新人们参观鹿港民俗文化馆,介绍几十年前的婚嫁风俗。随后她还带领大家参观鹿港的大街小巷和百年老店,俨然台湾旅游大使。

  活动过程中,孟庭苇和老公的恩爱之情溢于言表,显然已经从当初的甜美少女成功转型为成熟优雅的贤妻良母。她毫不吝啬地与新人们分享了自己拥有幸福家庭的喜悦,大晒夫妻相处的“幸福经”,告诉新人们要互相理解相互宽容,要懂得给对方空间,并祝新人们新婚快乐、白头到老。谈及儿子,孟庭苇自曝儿子两岁了还未断奶,由于跟着自己去演出,“小小年纪,也已经去过20多个城市了”。喜悦的家庭生活让很多新人们都十分羡慕。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庭苇 | 动力火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