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网友爆李湘与王岳伦结婚

  李湘、王岳伦已相恋两年,昨日,有网友爆料称前往北京某区婚姻登记处领证时,看见李湘与一男子欲办理结婚手续。工作人员还主动向网友爆料:“李湘都来了两次了,她开的证明总是不合格,证明上写的是"未婚",所以没给办。
”记者随即向李湘、王岳伦求证,但两人手机都未接听。李湘的助理在听到此消息后显得非常惊讶:“我从未听说过李湘要结婚,她最近一直都在忙4月份新电影开机的事。”助理还称李湘的户口仍在湖南,如果要结婚必须回去开证明。

  2月19日,湖南卫视2008年度盘点即将在水立方举行,据悉,李湘将与何炅搭档主持,节目将于2月22日在湖南卫视播出。拥有主持人、电影出品人、演员等多重身份的李湘在2008年极少在湖南卫视主持节目,将工作重心放在自己的公司上,近期又将与湖南卫视合作开公司组建芒果影业。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王岳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