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康红雷跻身最贵电视剧导演行列 1集涨到18万

《末路天堂》里的罗海琼。

  信息时报讯 江苏卫视即将在2月19日推出康洪雷的《末路天堂》,而由《士兵突击》原班人马打造的《我的团长我的团》将于3月2日在江苏、东方、北京、云南四家卫视全国首播,蛰伏两年之后,康洪雷两剧连发,带来一场强势的“康剧突击”。

  《我的团长我的团》与《士兵突击》题材相近、相隔时间不远,对于能否有超越的疑问,康红雷说:“我们没必要考虑这个事情,只去感受它的现实意义。”而拍摄时经历1死2伤的意外事故,康洪雷也感叹:“现在我们也不可能完全走出事故的阴影,我说,只有今天的付出,才能有荧屏的形象。”

  拍摄《士兵突击》时,段奕宏、张国强、张译、李晨等演员不过是略有名气,戏播出后,制片人吴毅告透露,“他们的片酬最少的涨了5倍,最多的涨了10倍”。对于康红雷跻身国内最贵电视剧导演行列,一集至少18万元左右的片酬,编剧兰小龙也达到了15万元一集,《我的团长我的团》卖出了100万元一集的天价,吴毅对此并未否认,只是承认该发行价格令人满意:“具体价格不方便说,但这是2008年单集购片价格最高的,创下了纪录。”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洪雷 | 吴毅 | 康红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