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任泉不惧金融危机 再开店欲进军美容界(图)

  搜狐娱乐讯 2月12日上午,著名影视明星任泉在北京为其投资的美容店开业助兴。能在全球经济都不景气的大环境下再度出手投资,任泉可谓勇气可嘉。而为何选择进军美容界?任泉也另有一番自己的说法。

任泉在北京为其投资的美容店开业助兴

  任泉自解投资特色:“速度快”“品质高”“下手狠”

  从京城著名的川菜馆《蜀地传说》,到已经在装修的按摩店。任泉表示自己对投资的兴趣非常大,虽然全球经济遇冷,但这并不影响大家一般的生活、消费。而谈起自己的开店特点任泉更是用“速度快”“品质高”“下手狠”来形容。

介绍上百万的美容仪器
介绍上百万的美容仪器

  他解释到,速度快是指“每家店从决定到开张都非常迅速,比如说这次的奥莎蓓而,只花了一个月时间就开张了,从产品学习到装修我都有参与,真的是从一窍不通到现在能介绍产品、带着大家体验”。而这家店引进了国际上一流的美容设施仪器,除了面部护理以外,还包括瘦身、纤体、高温瑜伽等身体护理,每项服务绝对物有所值,对那些讲究生活、喜欢美容的朋友来说算是京城少有,绝对的高品质。为了给开这家高品质的美容院,任泉和好友下大手笔投资,上百万引进了麦当娜驻颜青春的仪器疗法,经过任泉的亲身体验,效果非凡。

在当老板架势十足
在当老板架势十足

  欲进军美容界再开按摩店:投资是令一种成就感

  谈起为何此番要进军美容界,任全表示:“之前的确对美容这行不了解,但身边的朋友都在大谈美容经,所以渐渐开始从不了解到认知以及开始相信美容的重要性。而新店开张后,任泉还表示会请李冰冰等圈内好友来体验,并且相信以后他们将会是这里的常客。而除了这家店,他也准备与搭档一起再开分店。

高温瑜珈室体验
高温瑜珈室体验

  爱吃饭所以开了川菜馆,喜欢谈美容所以进军美容界,任泉表示自己很热心将拍戏的积蓄花在投资上。而目前,他发现身边的朋友都非常爱按摩,一直希望都希望有间“自己人”的按摩店,而这个计划,任泉表示他也已经提上了日程,正在商讨装修事宜。经济危机下却频繁开店,任泉表示这是一种投资,而投资是他拍戏以外的另一种兴趣,也是另一种成就感。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