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边看边聊

燕赵都市报:望央视对自家火灾“焦点访谈”

  央视新址火灾引发了社会关注。奇怪的是,善于抢新闻的央视,对自家这场火灾却有些语焉不详,这颇让人玩味。

  宏伟壮观的央视新址,以其独特的造型已然成为京城一景,这里发生火灾,肯定属于重大新闻,要予以深度报道才是。
但央视新闻对这场大火只有寥寥数语。“1名消防人员在救火现场牺牲”还是其他媒体披露出来的。这就搞不懂了,央视新址发生火灾既不是军事秘密,也不属于国家机密,民众有权知道一切。而且以央视近在眼前的报道队伍,搞清火灾原因,查清事故责任应该是小菜一碟,但央视就是不说!

  从新华社的消息我们才得知,是“业主单位执意违法燃放烟花造成的”。起先笔者以为“业主”是建筑单位,后来新华社报道的指向越来越清楚,“中央电视台雇用了湖南某烟花公司,擅自在失火大楼西南角空地燃放了数百枚礼花弹”。可以说,没有“雇主”—————央视方面拍胸脯打包票,受雇的烟花公司敢燃放必须经过北京市政府批准的A类烟花吗?“没有报批”就燃放违禁烟花,且不顾治安民警劝阻,说明有人拿法律不当回事!那么,到底是哪些人被权力冲昏了头脑呢?

  回想央视那些刚直无私的报道,多么鼓舞人心!虽然央视已经道歉,但这远远不够,希望央视对自家这场大火也能来个“焦点访谈”,如何?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