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汤姆-克鲁斯新片《马塔斯圆周》演俄罗斯特工

汤姆-克鲁斯
汤姆-克鲁斯

  环球电影公司连续几年推出的《波恩的身份》三部曲,在全球换回的总票房超过9亿美元。对此,眼光毒辣的米高梅公司决定复制环球的成功经验,去年4月初以300万美元天价买断了《波恩的身份》原著作者罗伯特-鲁德姆创作于1983年的另一本小说——《马塔斯圆周》(The Matarese Circle)的电影拍摄权,制片方在确定邀请奥斯卡影帝丹泽尔-华盛顿出演本片的男主角之后,近日由锁定了汤姆-克鲁斯出演另一重要角色。

  和《波恩的身份》异曲同工,《马塔斯圆周》也是一部冷战题材的惊悚小说,讲述了美国特工布拉德利-斯科菲尔德和俄罗斯特工瓦西利-塔伦尼科夫,携手调查秘密暗杀组织“马塔斯”的故事,丹泽尔-华盛顿将出演美国特工布拉德利-斯科菲尔德,克鲁斯将出演瓦西利,两人在片中的角色是由死对头变成了战略同盟。

  这部影射冷战时期美苏大战的惊悚小说,很早以前就和《波恩的身份》一起进入环球制片人的视线,后来因为剧本的可操作性等原因,使得环球影业率先购买并拍摄了前者。米高梅此次在购得《马塔斯圆周》的同时,对罗伯特出版于1997年的姊妹篇《马塔斯倒计时》也颇有兴趣,打算择日购买。

  《马塔斯圆周》的编剧由去年曾撰写过《决斗尤马镇》和《通缉令》的迈克尔-勃兰特和德里克-哈斯担任,导演已被确定为加拿大著名导演大卫-柯南伯格。柯南伯格2004年曾执导过《暴力史》,获得了不俗评价,2007年的《巨塔杀机》更让他获得了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的最高奖“观众选择奖”,此片是他第一次与克鲁斯合作。汤姆-克鲁斯最近两年的《狮入羊口》和《刺杀希特勒》在美国本土不幸遭遇两连败,此片将为他翻身量身定做。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斯 | 汤姆 | 布拉德利 | 丹泽尔 | 菲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