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被问“嘉亨”造人传闻 何超琼立即黑脸(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法国著名鱼子酱餐厅Caviar Kaspia在中环置地广场开设首间分店,何超琼(Pansy)、谢婷婷前晚也来撑场。

何超琼忌讳谈有关前夫的问题
何超琼忌讳谈有关前夫的问题

   外间盛传李嘉欣嫁予许晋亨未够3个月即告有喜,Pansy被问及有关前夫的传闻是否属实时,她忽然面色一沉,一脸不悦之色道:“为什么还要问我?他们两个人的事,已与我无关,以后不需要再问我。”

    记者又追问:“你是否已迁出与许晋亨昔日同住的花园道旧居?”她说:“是,我已搬走,以后我不会再作任何响应。若你们替人家开开心心着想,就不要再问我,要问就问回他们。

   被问及“即使传出许晋亨将为人父你都不会过问吗?”这个问题,何超琼更加不悦,没好气的说:“我为什么要有任何反应?”

  婷婷称没与安志杰拍拖

  婷婷则再被追问与安志杰的关系,她重申双方仍是朋友关系,她说:“Drafus(前男友)和Andy(安志杰)都是我好朋友,多谢大家关心。”记者问她是否担心公开恋情会令前男友不开心,她表示:“不是,只是我只走了一个星期,已发生那么多事,我觉得好重好大压力,但未想过要退出。因为同普通人拍拖怕影响对方,同圈中人拍拖又要有共识,又担心被追问和写得太多结果拗撬收场,所以才不想公开。”

谢婷婷亮相不承认与安志杰拍拖
谢婷婷亮相不承认与安志杰拍拖

   提到是否暗示要拒绝Andy追求,她保留地说:“不是,我们只在认识对方阶段,不是拍拖,我不想伤害他,他很清楚知道我们没有拍拖,不用特别澄清。”

  
(责任编辑:小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晋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