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董洁潘粤明结婚 > 最新动态

董洁被曝已产下儿子 复出时间定在4月(图)

董洁、潘粤明

  
  去年9月和潘粤明完婚的董洁,近日在某论坛上被网友曝光已产下一名男婴,但这一消息至今没有得到当事人的正面回应。

  清纯妈妈红衣亮相

  自从去年9月和潘粤明奉子成婚后,董洁就在公众的视野里消失。昨天下午,身着红色羽绒服的董洁被拍到出现在大连某医院,潘粤明的妈妈和潘粤明自始至终都陪伴在董洁身旁。虽然昨天大连天气有些寒冷,并且还飘着细雨,但冒雨出门的董洁全程都脸带笑容,精神状况甚为不错。
从照片上看,董洁身形的显著变化,也让网上关于她“已顺利产子”的消息变得确实可信。

  董洁产子的消息,最早由一位大连网友在潘粤明的论坛上曝光,随后这则消息又得到了另一位自称是潘粤明同学的网友证实。潘粤明的经纪人和潘粤明本人昨天都将手机呼叫转移,而董洁的经纪公司泽东公司则表示只知道预产期就在这几天,但不清楚董洁是否已经生产,对艺人的私生活也不作过多回应。此前,潘粤明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自己已经从医院处知道董洁将产下一个儿子。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董洁其实已经于5日就已生产,而且是顺产,董洁产后恢复情况也不错。不过低调的两夫妇不希望此事过早曝光,因此隐瞒了整整一周。潘粤明此前曾表示,董洁产后将继续工作,而记者获悉,董洁复出的时间定在了4月。

  小两口行事低调

  娱乐圈近两年明星婚嫁呈井喷状态,与许多明星公开婚讯产讯不同,潘粤明、董洁这对银幕伴侣始终低调回应公众对私生活的关心。董洁此番产子一周才被曝光,已不是媒体第一次消息滞后,两人去年年中领证,一直没有对外证实婚讯,还是董洁妈妈无意中对记者说漏嘴才间接证实了这一消息。而从领证到产子,董洁一直未就感情话题对外接受采访,潘粤明也出言谨慎。自从去年出席金鸡百花电影节后,董洁就没有参加公众活动,而潘粤明则一路出演《梅兰芳》、《天安门》,为挣奶粉钱忙到年底才休息。两人虽然从不秀恩爱,但感情笃深在圈内却有口皆碑。婚后,董洁曾被曝是第三者,潘粤明写博客言辞捍卫董洁,并在电视访谈节目中放出狠话,“谁敢动董洁一根头发,就跟谁死磕。”爱妻之切,溢于言表。昨天传出升级做爸爸的消息后,潘粤明也在网上得到了众多粉丝的祝福。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洁 | 潘粤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