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59届柏林电影节 > 新闻动态

美国影星黛米-摩尔亮相柏林 性感礼服抢镜(图)

黛米-摩尔与她的小老公亮相柏林
黛米-摩尔与她的小老公亮相柏林

  美国著名影星黛米·摩尔11日亮相第59届柏林电影节,出席电影《喜悦之泪》的新闻发布会和首映式,成为当天柏林电影节最吸引眼球的亮点。

  在新闻发布会上,摩尔身穿黑底白色圆点连衣裙,一双红色的高跟鞋分外惹眼。她说,在拍摄过《人鬼情未了》和《不道德的交易》等大片后,在《喜悦之泪》这样很有特点的小制作影片中担任角色,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摩尔表示,《喜悦之泪》的剧本很有意思,她和导演的合作也非常愉快。

  在当天傍晚举行的电影首映式上,摩尔身穿闪亮的吊带裙,外罩黑色皮草大衣,与比她小15岁的丈夫艾什顿·库奇一起走上柏林电影宫的红地毯。
他们的出现吸引了无数影迷,也成为记者们竞相追逐的焦点。

  《喜悦之泪》讲述了一个温馨的故事:杰恩和劳拉两姐妹回到久别的家乡,看望重病的父亲,但两人因谁来照料年迈的父亲发生分歧。最后,她们意识到家乡有着自己深爱的东西,照顾父亲的问题也迎刃而解。

  《喜悦之泪》的导演是米切尔·利希滕施泰因,曾在李安的金熊奖获奖影片《喜宴》中出演角色。

  目前柏林电影节的赛程已过大半。11日亮相的还有两部电影。一部是罗马尼亚导演彼得·斯特克兰德的影片《卡塔琳-瓦尔加》,讲述一个女人复仇的故事。另一部是《匪帮说唱传奇》,描述了外号为“声名狼藉的B.I.G.”的美国说唱歌手克里斯托夫·华莱士短暂而有争议的一生。
(责任编辑:ZOYO)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