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家辉细诉关咏荷两度小产 曾躲楼梯后哭

[提要] 张家辉接受由郑丹瑞主持的电视节目《Home Sweet Home》,讲述了老婆小产后自己曾受很大打击,近乎崩溃,一个人躲在楼梯后哭……[我来说两句]

  张家辉(在线看张家辉电影)在演艺圈最大收获是认识了关咏荷,他形容当时被关咏荷吸引。张家辉说:“难得见到这样的靓女,我便放胆追求,想不到关咏荷又应约,当时前景迷茫,没名气、没钱又没前途,提醒她想清楚才接受我;岂料关咏荷给我很大信心,她说谁可担保我将来没有机会。”

  穷光蛋胆大追求关咏荷

张家辉幸福的一家三口
张家辉幸福的一家三口

  两人婚后也想要孩子,但关咏荷两度小产,他们受到很大打击。张家辉说:“首次失掉孩子时,我正在上海拍戏,我伤心得收工后偷偷哭了。几个月后关咏荷再怀孕,虽然已很小心,但仍然小产,为免加重太太的压力,他躲在楼梯后哭。现在我们有宝贝女儿,我不会溺爱她,但视线总在女儿身上。”他想到女儿长大后要嫁人,他对未来女婿要说的话是:“绝对不要欺负我的女儿。”

张家辉把女儿捧为掌上明珠
张家辉把女儿捧为掌上明珠

  初中毕业曾投考警察

  凭《证人》竞逐金像奖影帝的张家辉畅谈演艺路,他笑说:“我小时候已懂得讲大话骗母亲,证明有演艺细胞。我在石峡尾屋邨长大,会拖着外国游客的手拍照,并且收钱。直至初中毕业投考警察,但因不能转CID便辞职,辗转为李修贤的电影做幕后。”

  捱过最艰苦日子

  张家辉之后获李修贤赏识,成幕前演员,加入亚视 成为艺员,他形容虽然是男主角,但看不到前路,即使之后跳槽无线也不如意,他一度离港到南非做侍应捧餐,而且有计划留在南非了。张家辉续说:“后来因胞姊病重,我才返港,这时候获机会拍《天地豪情》而增加知名度,王晶又邀请我拍电影,总算捱过最艰苦的日子。”

  
(责任编辑:小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家辉 | 关咏荷 | 李修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